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视频派】海上翘楚十年耕耘 内修外引俯首前行

2016-10-17 10: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上海电气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我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新增达到36万千瓦,海上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00万千瓦,我国成为继丹麦、英国和德国之后,全球第四个海上风电装机量突破百万千瓦大关的国家。据权威预计,2020年我国海上风电装机将达到500万千瓦,“十三五”海上风电将迎来快速开发潮!

放眼全球,海上风电霸主西门子当之无愧;回看中国,上海电气也当属个中翘楚。十年磨一剑,俯首再前行。本期视频派我们来看看中国海上风电个中翘楚者的十年吧!

上期回顾: 【视频派】2016年最惨的十大风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