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金秋绽放

2016-10-19 09:08来源:风能产业关键词:风电风电产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全球风能理事会、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等国内外六家权威机构联袂打造的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6)于10月18日—2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本年度全球最大的风能专业展,本届展会面积高达5万余平方米,届时600多家中外参展企业,3万余人次的专业观众将相聚北京,共商风电产业发展大计。

本届风能大会适逢今年9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了《巴黎协定》的决定。这一举措,标志着我国已向国际社会郑重承诺,到2020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5%,作为负责任的大国率先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要确保2020年非化石能源发展目标,除水电外,可再生能源要承担重要发展责任,其中风电产业至少要达到2.1亿千瓦的并网装机规模,并力争达到2.5亿千瓦;即从目前到2020年,年均新增装机规模要保持在2500万千瓦左右。在此背景下,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以“引领风能产业发展,推动能源战略转型”为主题,共同探讨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发展愿景和路径,以及在中国能源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