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与法国电力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6-11-14 16: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法电集团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与法国电力集团(下称法电集团)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孙智勇,法电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乐维、高级执行副总裁于云飒、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代表傅楷德出席签字仪式。曹培玺、乐维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在长期合作基础上,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电力项目投资及能源技术服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深化人才培训、科技研发等领域合作,共同推进能源转型发展,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能源生产消费革命贡献力量。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曹培玺说,华能与法电集团早在2004年就通过协议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中,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新协议的签署正是双方多年合作的成果体现。愿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落实协议内容,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在前沿技术研发、绿色清洁发展、能源技术服务、国际市场开拓、企业转型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造福中法两国人民和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乐维说,法电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与华能的合作,此次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对法电集团意义重大。法电集团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同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在核电管理、国际化发展、能源技术服务、天然气贸易等方面的技术管理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华能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推动全球能源技术绿色、低碳、清洁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法电集团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