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李克强考察GE中国:中国仍是全球最佳投资目的地

2016-11-22 09:16来源:中国政府网关键词:李克强GE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克强:中国仍是全球最佳投资目的地】李克强21日下午考察位于上海自贸区内的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中国总部和中国研发总部。自贸区“政策红利”和良好营商环境,吸引这家跨国巨头将全球运营亚太中心和美国之外首家数字创新坊设在上海。总理说,GE的选择本身说明,中国仍是全球最佳投资目的地。

相关阅读:GE与中国合作再升级 “一带一路”都“赢”了些什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