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风电塔筒专业制造企业(和风新能源)进驻广西

2016-11-23 10:39来源:和风新能源关键词:和风新能源风电塔筒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广西和风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参加了钦州市钦北区政府组织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杨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谢立品、申荣洲、利东荣、黄祥剑、胡治格、潘有南、谭乃林、邓杨素、吴善、黄立志、黄应春等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和风新能源代表刘涛与申荣洲区长签字现场

杨丛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钦州市委、市政府向前来钦北区投资发展的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向钦北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风新能源的落户将进一步推动钦北区工业产业升级转型。

随着广西和风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成立,也结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内没有专业风电塔筒制造企业的历史,将为广西风电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会带动钦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广西和风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人民币一亿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北区皇马工业园一区,是广西唯一专业从事风机塔架制造的公司。

和风新能源以推动绿色清洁能源事业发展,构建持续、和谐的生态文明为根本使命,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根本、以客户为基石”的经营理念,主要经营风力、光伏、光热发电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和风新能源目前有大型标准厂房12700㎡、各类场地20000㎡,办公、宿舍建筑3000㎡。

风机塔架生产厂房

和风新能源以创新、技术、质量、管理为核心竞争力,拥有一支专业、团结、高效、拼搏的员工队伍。和风新能源现员工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余人,其中教授1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1人。和风新能源拥有风机塔架发明专利1项,有3项风机塔架发明专利已申报。和风新能源生产队伍各专业工种齐全,具有多年风机塔架生产经验,在国内最大的风电市场新疆、甘肃、内蒙古等地区已生产3MW及以内的风机塔架2000多套。

和风新能源立足北部湾经济区,拓展中南地区及东盟市场,将于2017年1月份建成重型风机塔架生产线2条,预计年产3MW及以内的风机塔架200多套,产值约2.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和风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