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重磅】能源局印发《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全文)

2016-11-29 20: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十三五规划风电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能源局昨日正式印发《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期间风电发展目标和建设布局。规划指出到2020年底,风电累计并网装机容量确保达到2.1亿千瓦以上,其中海上风电并网装机容量达到500万千瓦以上;风电年发电量确保达到4200亿千瓦时,约占全国总发电量的6%。有效解决弃风问题,“三北”地区全国达到最低保障性收购利用小时数的要求;风电设备制造水平和研发能力不断提高,3-5家设备制造企业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市场份额明显提升。以下为规划全文:

 

相关阅读:重磅丨国家能源局发布《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全文)

解读 | 稳定规模、优化布局、根治弃风、健全市场是实现十三五风电健康发展的核心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十三五规划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