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航天万源武威天祝松山滩第一风电场工程监理项目部开展冬季安全工作

2016-12-02 15:03来源: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关键词:航天万源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的天祝松山滩已不能用初冬来形容,而刺骨的寒风几乎是每天都光顾着这片土地,大雪还时不时的也来问候这片枯黄的草原,气温急骤下降,向来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都显得那么惨白无力,然而,由甘肃光明电力工程公司监理的航天万源武威天祝松山滩第一风电项目的施工现场,依然井然有序,监理部全体员工也是冒着严寒坚守在工作岗位。

航天万源武威天祝松山滩第一风电项目部所在的天祝地区属高原地区,平均海拔2950多米,气候常年异常多变,尤其从进入晚秋开始气候更是变化无常,由于气温的特殊性给风电施工建设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航天万源武威天祝松山滩第一风电工程的风电基础是我监理公司首次接触,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挑战,也是对我们监理员工的挑战。由于本工程是新型基础,这对我们来说是任务重、施工难度大,再加上气候的变化,对我监理部来说更是困难重重。

为保证现场工作的顺利进行,监理部提前布置,精密安排,落实冬季施工措施、施工计划、现场应急预案,监理项目部全体员工忍着严寒坚持在施工现场,虽然寒风凛冽、酷寒难忍,但是监理项目部全体员工不畏严寒,克服重重困难保证现场的施工顺利进行。我监理部积极与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进行沟通、论证,优化施工方案、对施工难度大的部位进行关键把控,严格执行 “三检”制度,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始终在控制状态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万源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