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返乡创业者

2016-12-12 09:1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棚里破旧的线路和损坏的灯泡,都已经全部更换了,请放心使用。”12月10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城郊乡葛琴的花卉种植大棚,为其安装临时用电设施,消除用电隐患,确保花卉大棚正常用电。

葛琴告诉笔者,自从2015年返乡创业开始,供电部门就隔三差五的来到花卉种植大棚提供服务,不管是用电问题还是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只要供电部门得知后,他们就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现在花卉销售还不错,一年也能挣个七八万,这丰厚的收入离不开供电部门的辛勤付出,说到这里葛琴的眼里充满了感激。据了解,近年来为给返乡人员创业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积极服务返乡人员创业,与乡政府强强联手,掌握农民工返乡动向,开辟绿色通道,定期开展用电服务,并走进返乡创业人员创业基地,了解用电情况及用电需求,通过义务检修电表、线路等用电设备,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返乡创业人员全心创业,放心用电。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