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9-12.23)—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6-12-23 11: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12月19日-2016年12月23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2-12.16)—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山西忻州二期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3号机组投产发电

12月20日18时,中国能建山西电建承建的忻州二期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3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投产后将新增供热面积1280万平方米,可进一步替代市区分散小锅炉500多台,年减排二氧化硫6967吨、烟尘8632吨。

湖北省环保厅拟批准、批准3个电力项目:火电项目1个、风电项目2个

近日,湖北省环保厅拟批准、批准了3个电力项目,其中,火电项目1个、风电项目2个。分别为:大别山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湖北能源集团荆门象河风电场二期工程、华能随县界山风电场三期项目。

详情阅读

总投资20亿元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

12月20日,高新区•掇刀区举行国家电投集团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设计两套60MW级机组,工程后期再扩建1套60MW级机组,项目全部建成后发电能力将达约170-200MW,供热能力200t/h,年发电量可达10亿KWh以上,年供热、供冷量总计约270万GJ,计划年销售额达8.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保障荆门高新区各类企事业单位用热、供电安全,实现冷、热、电三联供。

投资4.3亿 衡阳市生活垃圾发电厂投产

由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衡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发电厂正式投产。这是湖南省第一座完全由本省企业采用自主技术投资、建设、运营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处理垃圾近1000吨,年发电量约1亿千瓦时。

总投资6.3亿 平顶山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平顶山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日前经批复核准,这是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第一个获核准的项目。项目选址宝丰县城区西部静脉工业园区,项目将建设2×600吨/天的生活垃圾焚烧系统及2×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规划处理平顶山市西部县区即宝丰县、鲁山县、郏县、新城区、石龙区的生活垃圾。该项目已纳入河南省30个重点PPP项目,并入选国家财政部PPP示范项目。项目计划投资63123.88万元,年处理生活垃圾43.8万吨,发电量0.948亿千瓦时,供热量(蒸汽)24万吨,年节约标煤4.67万吨,预计2018年10月建成投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