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天顺风能继续加码新能源 收购南方广立24.5%股权

2016-12-28 12: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天顺风能天顺新能源南方广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顺风能昨日又进行了收购,继续加码新能源。天顺风能全资子公司苏州天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新能源”)以人民币 4,266.53 万元对价收购珠海广投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广投”)持有的珠海南方广立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广立”)24.5%股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转让完成后,珠海广投不再持有南方广立股权,天顺新能源将合计持有南方广立 82.179%股权,南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实业”)继续持有南方广立 17.821%股权。公司拟将南方广立变更公司名称为天顺(珠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审批为准),并授权董事会办公室办理相关工商变更事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天顺新能源查看更多>南方广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