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中标华润山东费县风电场一期工程

2016-12-29 11:32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作者:董卫强 钟洪明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场山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中标华润山东费县风电场一期工程。

华润山东费县风电场一期工程场址位于山东临沂市费县西南方,在朱田镇、梁邱镇与石井镇境内。本风电场工程由华润新能源(费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总装机容量约为80兆瓦,本标段预计装设20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参照《风电场工程等级划分及设计安全标准(试行)》(FD002-2007),本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规模为中型。风机轮毂高度分为80米,单机容量为2兆瓦,

电建核电公司负责风电场本区域20台风机的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平台、风机及箱变基础、基础内接地、风机及箱变安装工程、高强螺栓复检。其它施工范围:本标段相关的工作配合;本标段范围内施工协调,临时工作面开设、手续办理及费用;道路及平台附属设施、临建以及本标段施工期间所有水、电、通信设施;设备看护、二次倒运及装卸、设备车辆牵引等。

本工程开工日期为2016年12月30日,竣工日期为2017年09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