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歌美飒 G126-2.5MW荣获WindPower Monthly年度最佳风机

2017-01-04 16:34来源:歌美飒关键词:歌美飒风电机组风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岁末,风电行业专业杂志WINDPOWER MONTHLY启动了一年一度的最佳风电机组评选。歌美飒公司的G126-2.5兆瓦当选最佳陆用风电机组(2.9兆瓦以下)。

相关新闻:【榜单】Windpower Monthly发布年度最佳机型

2013年至今,歌美飒共三次摘冠最佳陆用风电机组。2013年歌美飒的850kW风电机组被评为2兆瓦以下最佳风电机组,2014年歌美飒的G114-2.0 MW风电机组被评为2.9兆瓦以下最佳风电机组。

随着全世界范围内低风速区域成为新兴市场迅速发展,市场对专门为三类风速区设计的风机的需求日益增长。歌美飒前瞻性地为低风速风场打造了G126-2.5 MW风机,在2至3 MW功率容量段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III类风机产品。

歌美飒G126-2.5 MW风机以其126米的超长叶轮直径提供201 W/m2 的功率密度,可以非常好地适应多种地理和环境条件。

G126-2.5 MW风机于2015年中国风能展上发布,于2016年年初在西班牙成功安装样机。

G126-2.5 MW 风机是歌美飒2.0-2.5 MW平台的最新机型扩展和完善。歌美飒的第一台2.5 MW风机叶轮直径设计为114米,是为二类风速区设计。新型G126-2.5 MW的长叶片是2.5 MW平台的产品演变,降低了新技术的风险,G126-2.5 MW风机保持了2.0-2.5MW产品系列的电气系统来确保最大化的适应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