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宁夏枣泉电厂一期工程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

2017-01-16 16:52来源:宁夏枣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军关键词:宁夏枣泉发电倒送电用电受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1时20分,宁夏枣泉电厂一期工程传来捷报:枣泉电厂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至此,该工程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

为确保该工程1号机组倒送电工作一次成功,该公司会同设计、安装、调试、监理等单位,对倒送电相关工作进行了精细筹划和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完成了受电前的准备、检查以及质量监督等各项工作。倒送电指挥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受电工作协调会,全面负责厂用电受电组织和协调工作,统筹安排现场进度、明确各方分工、强化进度细节,确保了倒送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号机组倒送电于1月14日0时02分第一次冲击启备变正式开始,在倒送电指挥领导小组的指挥监督下,各参与单位相关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厂用电受电方案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检查、记录和验收。整个受电过程得令及时、准确,操作规范、安全,反馈清晰、快捷,确保了倒送电工作按时优质高效完成。

倒送电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工程1号机组将由设备安装阶段逐渐转入分系统调试阶段,为机组的整套启动及今年的“双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枣泉发电查看更多>倒送电查看更多>用电受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