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特朗普宣誓就职!细数新总统的“风言风语”

2017-01-20 08: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美国风电特朗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1月20日),特朗普在华盛顿国会山庄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

相关阅读:奥巴马的能源政策遗产有哪些?

这位“推特治国”“十分敢说”的美国总统是个传统能源的拥护者,对风电经常会说出一些“风言风语”。

1奥巴马毁了煤炭业,我要把它拯救回来。

“奥巴马对煤炭宣战害得好多美国人丢了饭碗,让我们对敌国的能源越来越依赖,做生意越来越难。奥巴马把煤炭业毁了,我们要把它拯救回来。”

2风电毁海岸线,没用。

“现在的绿色能源太落后了,全球各地到处都是风电站,他们把海岸线都给毁了。从经济角度看,这种方式一点都不合理,这种能源根本就没用。”特朗普公开反对发展风电,还曾上诉反对在其苏格兰的高尔夫球场附近建设海上风电。

3我不是反对风电,我什么都支持。

“这帮人说什么都能靠风能和太阳能。不幸的是,风能太阳能不能大规模的运行,就是不行。太阳能非常、非常贵。风能非常、非常贵,而且只有来风的时候才发电。我们需要电,但在很多情况下季节不对。(风)能发电的时候,可能你不需要电。所以风电很成问题的。我不是说反对这种能源,我什么都支持。”

4加州风电看上去就像是穷人的迪斯尼世界。

公平点说,风电还行。不知道你去过加利福尼亚PalmSprings没有,那里看上去简直就像垃圾场。那里有很多公司,全都是中国和德国的,没有我们这里的。你看看那里的风电场,一半已经损坏,生锈腐烂。你知道吗,开车到加州PalmSprings,那里看上去就像是穷人的迪斯尼世界。这是你能看见的最糟糕的事。

5风电场杀死了几百只鹰。

“还有,风机杀死所有的鸟。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风电场)地下可以看到数以千计的死鸟,包括鹰。在加利福尼亚,他们杀死了很多鹰。一般人杀死一只鹰就会坐牢,可是风电场杀死了几百只鹰。”

6环保署这种机构简直就是个笑话。

“环保署这种机构简直就是个笑话。它就是我们创造就业、实现经济增长的绊脚石。”特朗普明确表示,一旦当选就遣散美国环保署。

7全球变暖是一场骗局,是“中国的阴谋”。

“《巴黎协定》对美国的能源使用造成限制,给美国的商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全球变暖是一场骗局,是‘中国的阴谋’。”在之前的竞选环节中,特朗普曾经放话说,要在当选百日内,让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厉害了,word 总统!

当海平面不再上升;

当全球都在使用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

当合理规划大风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风电技术进步风电与环境和谐共生;

当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输向千家万户;

当空气重新清新;

特朗普总统会不会认为当时对风电不友好是一件“unpresidented act”(哦,不对,是unprecedented act)。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特朗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