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春耕用电服务到田间

2017-02-15 09:53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供电应急预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获悉,随着春灌时节的到来,杞县供电公司及时启动春灌保供电应急预案,采取了一系列的保电措施,为农民春灌做好供电服务,真正把便农、惠农服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为保障农民春灌用电需要,杞县供电公司及早部署保电措施。

一是采取分级管理,逐级负责,责任到位的方法,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春灌主要线路配电等供电设施,进行全面具体的实施检查,特别是对春灌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并及时的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保证电网以良好的运行状态。

二是在对电力线路进行巡视的同时,义务为农民检修各类的机电等灌溉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向农民宣传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三是成立应急抢修小组,确保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内到达故障抢修现场,做到有备无患,严阵以待迎接用电高峰,倾力为百姓春灌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应急预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