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政策正文

山东济南:加快推进全市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附任务清单)

2017-02-17 16: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燃煤锅炉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组织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实施清单管理,做到工作任务、完成时限、措施要求、责任人员“四到位”,确保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负责研究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重大事项,抓好统筹协调,及时调度、通报进展情况。

(二)明确责任分工。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清责任,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市环保局负责做好燃煤锅炉淘汰(改造)牵头组织工作;市市政公用局负责统筹做好集中供热(含余热利用)、燃气替代燃煤锅炉工作;济南供电公司负责“煤改电”红线外供配电设施投资建设,落实电蓄能锅炉单一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并会同市物价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继续争取其他“煤改电”优惠政策;市发改委、公安局、规划局、城乡建设委负责协助做好相关手续办理工作;市财政局负责落实奖补资金,并继续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牵头组织制定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各县区政府负责具体组织落实本辖区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

(三)强化督查考核。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实施工作调度、督查、考核和问责。对漏报、瞒报燃煤锅炉有关情况的,一经发现,立即责成相关县区政府强制淘汰。对工作推进不力的,按规定实施约谈、区域限批等措施,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附件:1.济南市35吨以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任务清单

2.济南市35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替代)任务清单

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2月13日

附件1 :

济南市 35 吨以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任务清单

附件2:

济南市35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替代)任务清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