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徐工G一代力作 XCA550引领风电吊装新风标

2017-02-20 09:06来源:工程机械在线作者:工程机械在线关键词:风电吊装风电场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月6日,腊八节刚过,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我们就和北京福云大鹏吊装的宋老板做好出车前的最后检查工作,赶赴山东省烟台市龙口某大型风电场,在这里即将上演一部风电吊装大片。

早晨6点前往风电场

在上山的路上和宋老板聊天,正赶上前些天北京、山东地区空气重度污染,说笑间我们也有很多无奈,只能凭借一己之力助力风电绿色能源建设。

XCA550超强的爬坡能力

徐工XCA550赶赴施工现场的途中还有100多座山丘土路,50多个不低于30度的山坡要翻越,别说大车,就是普通越野车都不好走,更何况是长度有20米重达90吨的大吊车。在徐工服务工程师李师傅的指导下,徐工XCA550的操作员宋师傅第一次感受到了超强的带载爬坡力。作为行业首台550吨级七桥产品,XCA550达到七桥产品的极致化水平,通过徐工领先的双动力驱动,实现五轴驱动,重载转场爬坡能力高达35%,可谓是行业重载转场能力最强者。

58吨的电机安装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