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免费啦!清洁燃煤发电中国国际论坛将于2017年5月18召开!

2017-03-23 09: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清洁燃煤发电燃煤污染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要加快解决燃煤污染问题。煤炭是我国的主体能源,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难以改变;作为我国最丰富、最稳定、最便宜的能源,煤炭是维持中国制造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砝码,我们必须用好煤炭;面对严峻的大气污染治理形势和人民日益提高的环境质量要求,从源头、过程和终端利用全生命周期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是加快解决燃煤污染的有效路径。

北极星电力网作为电力行业排名第一的网站,目前,拥有各类电力相关会员高达300万,日均点击量超过100万PV,是电力行业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垂直门户网站。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搭建电力行业的互通平台,为广大电力行从业人员提供丰富及时的信息和资源,我们致力深耕电力市场,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本次更是联手北极星环保网将举办清洁燃煤发电中国国际论坛,旨在搭建清洁燃煤发电的各方交流和沟通平台,携手各方共走燃煤发电清洁化之路!

电厂免费参加,会议现场更有众多强势的终端用户资源,你想见到的电厂、机构都在这里!

2017清洁燃煤发电中国国际论坛,静候您的参与!

会议详情:

主题:2017清洁燃煤发电论坛

时间:05-18 08:30 ~ 05-19 17:00

主办方: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环保网

支持单位: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中国汞污染防治创新联盟

地点:上海齐鲁万怡

大会官网:http://news.bjx.com.cn/zhuanti/2017rmfh/#zxbm

联系人:胥保祥 Bill Xu

电话:13916308103

Email:xubaoxiang@bjxmail.com

QQ:25637587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燃煤污染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