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真?网传国网总部将迁往雄安新区

2017-04-05 08: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综合关键词:华能集团国家电网雄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从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以来,各界对于雄安新区的讨论不绝于耳!同时也有一份将外迁雄安新区的87家央企名单更是刷爆了电力君的朋友圈,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中石油等能源电力企业亦在其中。

电力君搜索了一下新闻内容,网传消息中所列的央企名单与2015年7月的一则报道内容非常契合,该报道来自“保定晚报”,标题为“今天87位央企大咖和保定市长说了什么?”。内容如下:

2015年7月3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毅携87家央企业负责人与河北省及河北各地市主要领导齐聚保定电谷锦江会展中心,共谋“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企进河北”大计。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及保定市长马誉峰等领导参加会议。

张庆伟省长率先介绍了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定位及主要任务

张庆伟省长率先介绍了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定位及主要任务,简要推介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战略投资重点。

马誉峰市长推介保定产业

马誉峰市长在推介保定产业发展时表示,目前我市央企项目涵盖新能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军工、食品、通讯等16个领域,经多年发展,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及输变电、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新型建筑材料等五大支柱产业,以及生物医药、航空航天及新材料两个新兴产业。

马市长说,未来,保定市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宝贵机遇,将创新驱动作为核心战略,把承接产业转移作为重大支撑,围绕建设京津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打造白洋淀生态科技城为主题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转移承接平台;建设以大王店产业园为核心的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高碑店节能门窗等新型建材为重点的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打造以首都新机场为依托的临空产业发展平台;发挥我市空间和产业纵深优势,做大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平台、食品及农副产品流通产业承接平台、纺织服装及轻工业产品产业承接平台、装备制造及生物医药产业承接平台。马市长诚邀更多央企项目落户保定,并畅言:“来到保定,一切搞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马誉峰市长代表保定市与中国恒天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和中广核集团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央企老总话“央企进河北”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雄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