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我们的电力工人

2017-04-10 16:0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坚强电网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千家万户的光明,许多电力职工放弃了正常的休息,这是一个神圣而光荣的工作和工种,电力职工辛勤工作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的电力建设工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三九严寒,只要工作需要,你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当人们下班回家,当春节、黄金周人们合家团聚、举家旅游时,电力职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施工、架线、排除故障、抄表,要走多少路,磨破多少双鞋,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到那里去,从来都没有半点怨言。

工作中每一位电力员工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殚精竭虑,尽职尽责,用火一样的热情和辛勤劳动,体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将自己的全部身心都融入到电力事业中去。电网安全关系国家安全、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是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电力员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确保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每一次施工都体现出电力员工的文明之举,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规程操作,保证安全。

他们不了解我们,为了建设坚强电网,构建和谐企业、和谐社会,无数电力员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用一双双平凡的手筑起了一座电力长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事迹。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坚强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