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抢先看|统计局发3月能源工业生产情况:1-3月发电量为14587亿千瓦时

2017-04-17 13: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量火电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注:

1.报告中的产量数据统计口径均为规模以上工业,规模以上工业统计范围为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法人单位。

2.数据来源于中国煤炭市场网。

3.常规天然气包括气田天然气、油田天然气(分为油田气层气、油田伴生溶解气)。非常规天然气包括煤层气、页岩气、致密砂岩气等。

相关阅读:抢先看丨1-2月份发电量9315亿千瓦时:火电发电量7280亿千瓦时 水电发电量1229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