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第一季度核电总上网电量294.28亿千瓦时 同比增12.41%

2017-04-18 17: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广核核电上网电量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广核2017年1月至3月份运营管理的核电机组总上网电量约为294.28亿千瓦时(29,427.8吉瓦时),同比增长12.41%。

中广核2017年1-3月上网电量具体数据

运营情况分析

在运机组

2017年第一季度,中广核开展了岭澳1号机组、阳江3号机组、红沿河2号机组、红沿河3号机组、防城港1号机组换料大修,截至2017年3月31日,除红沿河3号机组换料大修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外,其馀4台机组换料大修均已顺利完成,为核电机组下一个燃料循环週期内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奠定了基础。2017年第一季度,时值春节假期,社会用电需求下降,配合电网要求,中广核部分机组进行了临时减载或停机备用。

在建机组

截至2017年3月31日,中广核共管理8台在建核电机组。其中1台处于调试阶段,3台处于设备安装阶段,4台处于土建施工阶段。

2017年3月15日,阳江4号机组具备商业运营条件。详情请参阅日期为2017年3月15日的有关公告。

2017年4月1日,台山1号机组完成了国家相关监管单位的检查,进入热试*关键阶段。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上网电量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