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安徽省能源局督查含山县风电项目建设

2017-04-19 12: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健带队赴含山县实地查看昭关和梅山两个风电场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检查风电项目建设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4月13日,省能源局约谈了含山县风电项目建设单位——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

在约谈中,刘健同志强调,风电作为重要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风电开发要与青山、绿水、蓝天有机融合,实现其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风电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境和生态保护工作,有关负责人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督促施工企业全面落实项目环保和水保措施;针对这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抓紧制定生态修复和水土保持方案,明确实施计划和完成时间,立即组织实施,并报省能源局备案;鉴于施工道路边坡等对生态景观影响较大,要抓紧采取喷播植草等临时性措施开展复绿工作,尽快消除负面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