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邯郸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2017-04-21 15: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五大发电高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赴邯郸会见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双方就邯郸热电厂退城进郊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取得积极成果。

高嵩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国电集团的支持。他表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邯郸热电厂的退城进郊工作,愿同市委市政府一道,加强协调沟通,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有关事宜,有效推进邯郸东郊一期项目顺利建成投产,保障民生供热。高宏志表示,邯郸热电厂有着近70年的历史,为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退城进郊是为了促进城市更好地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国电在邯郸的进一步发展。王立彤表示,将积极协调河北省有关部门,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一期工程顺利建设,并希望双方尽早就细节问题达成一致,加快推进退城进郊工作。

在邯期间,高嵩深入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项目建设现场,与工程参建方代表座谈,了解工程建设和未来供热情况。高嵩要求,各参建方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要明确目标,珍惜机会,对照一流标准,高质量建成热电项目,保障民生供热;要抓好员工培训,补强专业知识,适应新机组要求,为试运行和正式生产做好准备;要扎实做好经营准备工作,全力开拓热力市场,千方百计提高机组投产后的效益。

集团公司总助,相关部门和国电电力、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高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