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中标山东郓城沿黄50兆瓦风电场EPC合同

2017-04-28 09:59来源: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场项目山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中原地区市场开拓传来喜讯,成功中标签订山东省菏泽市郓城沿黄50兆瓦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本工程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玉皇庙镇、水堡乡,规划容量50兆瓦,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合同范围包括工程总承包管理、全部风电场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配合工程验收、并网送电、投产移交等工作。

近年来,贵州工程公司在国内新能源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实践:创新商业模式、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名企共同开发、完善一体化服务能力,借助新能源高端国际会展及合作研讨,加强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优势互补,打造精品,跨越式发展创造奇迹,以优良的业绩和品牌口碑,快速成为国内新能源行业EPC总承包企业排头兵,为该公司成功进军中原地区新能源市场提供了强劲动力和可靠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