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乔保平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

2017-05-25 17: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五大发电乔保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一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埃塞俄比亚外交部部长等陪同会见。

乔保平向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介绍了国电集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集团公司新能源发展特色,特别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海外“走出去”情况,以及国电工作组赴埃塞俄比亚调研情况。希望埃塞俄比亚政府在投资、税收及电价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开发可再生能源。

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对国电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埃塞俄比亚风资源情况。他表示,国电集团拥有在非洲开发建设风电项目的成熟经验,埃塞俄比亚政府已确定将国电集团列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将在投资开发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欢迎国电集团到埃塞俄比亚开发建设风电项目,为非洲人民带去更加清洁、高效的能源。

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总经理、集团公司国际合作与海外业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乔保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