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禾望电气受益行业高增长 海上风电加速发展

2017-06-05 09:04来源:中国网关键词:禾望电气海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上风电方面,截至2016年末,我国海上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63万千瓦,其中新增装机容量59万千瓦。

根据国家能源局2016年12月发布的《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未来海上风电预计有望成为风力发电领域新的增长点。考虑到中国近海风力资源丰富,相比陆上风电,海上风电能够更便捷、低成本地为东部沿海省份提供有效能源补充。而且较之陆上风电,海上风电机组单台装机容量更大,对于设备的技术水平、可靠性等具有更严格要求,故随着海上风电的逐渐发展,大功率风电变流器制造的市场需求将不断扩大。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禾望电气,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禾望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能变换领域,帮助客户实现高效、可靠、高品质的发电、用电和电能传输的电气禾望电气。

禾望电气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目前形成了以电力电子技术、电气传动技术、工业通信/互联技术和整机工艺/制造工艺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平台。以技术平台为基础,禾望电气根据产品类别的不同,建立了以中小功率变流器、兆瓦级低压变流器、IGCT中压变流器和级联中压变流器为核心的四大产品平台,并通过不同产品平台间的交叉与扩展,在多个应用工艺领域不断丰富产品系列,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电气传动类产品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