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纽约承诺将支持巴黎气候变化协议 并计划大量购买再生能源

2017-06-12 09:31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作者:转转关键词:美国风电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发展管理局联合纽约电力管理局共同宣布,计划购买大量可再生能源,以帮助该州达到每年可再生能源总发电量250万兆瓦/小时的目标。

纽约清洁能源联盟执行主任安妮雷诺兹表示,这一举措将成为推动该州实现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电力达到50%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我所知,这是纽约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也是全国最大的一次。而且在定金数量上,这也是一笔相当大的首付。”安妮雷诺兹说。

在此之前,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上周发布了行政命令,承诺该州将支持巴黎气候变化协议。

雷诺兹补充说,当州长第一次宣布2030年实现5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计划的时候,就鼓励了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让购买新能源的承诺成为现实。

雷诺兹估计,这个项目可能会增加1600兆瓦的新清洁能源发电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