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核准丨总投资超10亿元 福能晋南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2017-06-22 13: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背压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福能晋南热电联产项目获福建省发改委核准。这标志着该项目已经具备全面开工建设条件。

该项目总投资为105,899万元,由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独立注资,建设3台30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及2台30MW背压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等设施。

该项目的建设将优化晋江市深沪片区供热方式,以集中供热替代小锅炉分散供热,为晋江市纺织行业绿色发展提供清洁高效能源。

附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江气电”),于近日收到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福能晋南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复函》(闽发改网审能源函〔2017〕93号),同意建设“福能晋南热电联产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建省福能晋南热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福建省晋江市深沪东海垵工业区。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3台30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30MW高温超高压燃煤背压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等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为105,899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21,180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20%。

福建省福能晋南热电有限公司为晋江气电全资子公司。晋江气电股东分别为公司和晋江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股比为75%和25%。

五、项目在核准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如需延期开工建设的,需向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另行申请,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

公司将根据核准文件,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背压机组查看更多>循环流化床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