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成立了雄安新区工作组

2017-06-23 09: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雄安新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电建近日发布《关于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6年,中国电建以总股本15,299,035,02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541元人民币(含税),共计分配现金股利13.07亿元(1,306,690,180.98元),占本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20.15%。

中国电建2017年一季度业绩与2016年业绩的落差,原因一方面是水利水电占比较大,春节假期对此业务影响较大,另一方面是个别项目在2016年四季度没有实现预期目标,导致2017 年一季度原有增量相应没有实现,这是时间滞后造成的。

2016年,中国电建在“一带一路” 沿线35个国家执行479份项目合同,合同金额达2,170亿元人民币,全年新签合同 636.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65%。

对于如何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中国电建表示,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将紧跟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央企骨干作用,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目前,中国电建已经成立了雄安新区工作组,主动对雄安新区提供具有战略价值的服务,中国电建将充分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比较优势,和投融资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装备制造、运维管理等产业链一体化的能力,聚焦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等五大领域,主动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制订和咨询服务,特别是在水资源与环境治理方面,要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编制新区规划贡献力量。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