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西门子在加拿大风电事故案宣判:被罚6万美元!

2017-06-26 13: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风电事故西门子加拿大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加拿大安大略省劳动部消息,德国风电整机商西门子近日因风电生产事故被罚款6万美元。该事故发生在2015年加拿大安大略省,曾导致一工人身负重伤。

文/Mark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违者必究!

2015年7月,在西门子加拿大风电叶片厂里装载机用 C型挂钩将将风电叶片提到称重称上进行称重。称重结束后,该厂工人爬进叶片内部试图解掉C型挂钩。不料该工人失去平衡,从6英尺高空摔落在地。装载机操作者见状赶紧下来帮忙,却忘了装载机仍在运转。结果,装载机前卷,将受伤工人卡在机器内,导致多重受伤。

安大略省劳动部认为,西门子缺乏合理的事故预防措施。经法院判决,西门子除了6万美元罚款外,还将追加标准25%的受害者附加罚款。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加拿大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