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成为全国首批申请购买绿证数量最大的单位

2017-07-03 08:55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智能绿色电力证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推广绿证自愿认购暨首届中国绿色电力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由此全国范围内绿证自愿认购交易正式拉开帷幕。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作为首批认购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证书颁发现场

会上,明阳智慧能源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利民发表了题为“绿色与智能——风电产业的未来之路”的演讲。他表示,中国正在经历一场能源体制革命,核心是电力体制的革命,要想实现“零排放、零故障、零浪费和零污染”,绿色和智能是未来之路。绿色电力符合客观规律和价值规律,而绿证交易实现了绿色电力的价值化,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对此坚决拥护与响应。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利民发言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明阳智慧能源集团承诺以中山总部明阳工业园为购买范围,并基于范围内实际产生的电力消费量,在首批自愿认购绿证交易中申请购买总计超过1200万千瓦时绿证,以实现2016年明阳工业园100%绿色电力消费。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获得了水电水力规划设计总院颁发的“首批绿证自愿认购荣誉证书”和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绿色电力消费证书”,成为首批绿证自愿认购单位,同时也是全国首批申请购买绿证数量最大的单位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获绿色电力消费证书

王利民表示,“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广绿色消费,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的重要讲话精神,携手社会各界促进消费理念绿色化,打造绿色电力消费主体,推动构建促进绿色电力消费的长效机制,持续为我国绿色电力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主办,水电水力规划设计总院和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承办,来自政府部门、电网企业、新能源企业、发电企业、国内外用能企业和有关研究机构及行业协会80余家单位代表约600人出席会议,围绕“绿电 让世界更清新”的主题,共同引导全社会绿色消费理念,促进我国绿证自愿认购工作的顺利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