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福建提前完成火电、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

2017-07-04 16:08来源:东南网作者:潘园园关键词:排污许可证火电行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我省大力推进火电、造纸行业全国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截至6月29日,我省已核发排污许可证220张,其中,火电40张、造纸180张,已全部完成两大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提前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

据了解,实施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案当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改革和完善固定污染源管理制度的重要任务。2016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提出要将排污许可制建设成为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的核心制度,作为企业守法、部门执法、社会监督的依据。

省环保厅表示,根据部署,我省各级环保部门积极推动,按照企业持证、按证排污,开展自行监测,建立台账、定期报告和信息公开制度等要求做好许可证发放。下一步,我省将按照环保部要求,对火电、造纸行业开展监管执法。同时,今年年底前,我省力争完成“水十条”“气十条”中13个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火电行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