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重组后的华锐风电董事会、股东结构是怎样?

2017-07-05 10: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龙涎香关键词:华锐风电大连起重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锐风电在重组后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第四届董事会领导班子。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举马忠为公司董事长。

(二)、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选举马忠、桂冰、王波、陈雷、丁建娜为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同意董事长马忠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2、选举丁建娜、杨丽芳、马忠为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同意丁建 娜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3、选举杨丽芳、丁建娜、马忠为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同意杨丽 芳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4、选举丁建娜、杨丽芳、高根宝为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同意丁建娜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聘任的总裁、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继续履职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解聘之日。

目前,华锐风电股东及持股情况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大连起重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