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上半年经营业绩突出 三大专业中心授牌

2017-07-10 09:02来源:中国核电关键词:中国核电核电机组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核电上半年安全生产指标受控、经营业绩突出、运行发电水平提高、设备可靠稳定运行、工程建设再创佳绩、核蓄风光项目统筹推进、售电市场取得突破、党建经营深度融合、‘3655’管理体系雏形具备、内部市场推动有力,但市场开发仍需努力、安全管理存在持续改进空间。

这是刚刚从7月7日北京召开的中国核电2017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传来的消息。

中核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出席会议,对中国核电上半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中国核电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冷静扎实地当好引领创新发展的标杆。

中国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传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桦对会议做出的要求。 

上半年经营业绩突出

 

会议全方位报告公司上半年的经营管理情况,通报中国核电体系平台的建设思路、群厂经验反馈项目的执行进展、“三支队伍”建设进展、内部市场定价机制(试行)、经营管理组织与制度体系、可靠性管理委员会工作模式、中国核电采购中心、审计中心、宣传文化中心建设运作方案以及电力市场宏观经济形势等情况,对公司经营发展存在的风险以及不足进行反馈,并提出下半年新的奋斗方向和工作措施。

下半年机遇挑战并存

2017年公司下半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保障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实现、安全管理提升、争取电量电价、加快市场开发等方面任务艰巨。

工作要求

各成员公司要继续做好设备可靠性工作,推进标准化管理,将安全文化穿透到基层班组,做好存量机组的安全高效运营;

要加强成本控制,做好降本增效的对标管理,进一步理顺内部市场机制;

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实现增量市场开拓;

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做好招投标领域的规范化工作,提高工作效能、降低廉洁风险;

要团结一致,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本部作为后备干部培养晋升平台的作用;

要求真务实,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建章立制和规范公司治理,完善工作机制;

要发挥好考核机制的正向激励作用,凝聚人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