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成套公司首个水电设备总承包项目罗洲坝水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2017-07-10 15:09来源:成套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水电设备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成套公司首个水电设备总承包项目——重庆罗洲坝水电站结束72小时的试运转,成功实现并网发电。预计该项目每年可发电8000万千瓦时。

罗洲坝水电站与江口水电站共用水库大坝,利用江口电站的弃水发电。在罗洲坝水电站实现并网发电后,江口水电站成为重庆市境内的第四大水电站,装机容量增加至400MW。

罗洲坝水电站始建于2014年3月。2014年9月,成套公司与业主方签订《罗洲坝水电站设备总承包合同》,负责工程的设备采购、监造、运输与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设备范围涵盖基础埋件、厂房桥式起重机、水轮发电机组、主变压器、计算机监控系统以及跨江线路铁塔等全部水电站机电设备。经过近两年的各项准备,2016年4月,罗洲坝水电站主要设备安装工作正式开始。

近三年来,在成套公司领导的指挥下,该公司水电与新能源事业部的干部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与参建单位积极联系、密切配合,在合同商务与技术招标文件的准备与审核、采购合同谈判与签署、技术联络会与工厂监造、出厂检验与设备运输、合同款项的收取与支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精心控制,耐心协调。签署完成各门类设备订货合同共38项,安排组织设计联络会及工厂检验40余次,组织收发货及设备移交137批次,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罗洲坝水电站的顺利投产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完成罗洲坝水电站总承包合同的执行工作,成套公诉积累了水电项目设备总承包的宝贵经验,对今后开展其他同类合同执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水电设备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