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铜陵项目部为员工配备防暑降温药品

2017-07-10 16:2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防暑降温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为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的正常进行,近日,铜陵项目部领导从药店精心选购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十滴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并组织各班组负责人将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每一为员工手里,确保各班组每人都备足防暑降温药品,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人员中暑情况发生。

在防暑降温药品发放过程中,发放人员对药品使用情况及使用后的不良反应逐一进行讲解,并将领用情况做好详细登记。此次项目部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药品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意识,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防暑降温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