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三峡集团清洁能源项目巡礼之:新疆北塔山风电项目

2017-07-14 08:49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新疆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写在前面

作为中国三峡集团新能源产业的战略实施主体,三峡新能源紧紧围绕打造“风光三峡”和“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目标,始终坚持规模和效益并重,实施差异化竞争和成本领先战略,努力打造产业结构合理、资产质量优良、经济效益显著、管理水平先进的新能源公司,为实现“新三峡梦”作出新的贡献。为了让小伙伴们更深入、系统地了解三峡新能源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三峡新能源携手三峡传媒,推出“三峡集团清洁能源项目巡礼”系列,选取了部分突出的新能源项目进行展示,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三峡集团清洁能源项目巡礼之新疆北塔山风电项目

 

三峡新能源北塔山风电场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北塔山牧场中蒙边境,该区域自然环境极为恶劣,暴雪、洪涝等自然灾害频发,特别是冬季常年积雪天气达200天以上,地域偏远,交通极为不便。

项目风光

风光无限

场站晾晒的冬菜

项目一至四期,总装机容量为198兆瓦,共有风力发电机组132台,箱式变压器132台,建有220千伏升压汇集站1座、35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新疆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