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川化股份停牌重组!将现金收购能投风电55%股份

2017-07-20 13: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龙涎香关键词:四川风电能投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川化股份近日停牌重组,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四川省能投风电55%股权。

据悉,川化股份是四川能投旗下川化集团的控股公司。川化股份是国内较大的合成氨和氮肥生产企业之一。能投风电是四川能投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公告截图

目前能投风电已建成投产三个风电场和一个光伏电站; 另有两个风电场和一个光伏电站正在建设中; 五个风电项目已取得核准。预计到2020年,公司将建成投产100万千瓦风电和太阳能发电项目,总资产超过100亿。

本次并购可以看作是四川能投的一次内部整合和调整。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龙涎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风电查看更多>能投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