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西北院顺利完成新疆准东新能源基地木垒老君庙风区500MW项目微观选址工作

2017-07-25 09:45来源:中国电建作者:胡义 刘铭冕关键词:新疆风电中国电建风电选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经过西北院各专业人员的通力合作,新疆准东新能源基地木垒老君庙风区50万千瓦项目的微观选址工作圆满完成。

新疆准东新能源基地是西北院继新疆哈密、甘肃酒泉两个风电基地之后规划设计的又一个大型风电基地,规划风电外送新疆自治区400万千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0万千瓦。该基地于2015年11月获得国家能源批复,基地建设场址布局在昌吉州木垒县、奇台县以及阿勒泰东部青河县、富蕴县,木垒县风电项目布局在老君庙、大石头两个规划区。西北院于2016年8月完成了老君庙风区9个项目共计105万千瓦的可研报告编制工作。

此次准东新能源基地老君庙风区的微观选址工作涉及中电投集团老君庙三期10万千瓦和四期20万千瓦、深圳能源20万千瓦三个项目,共计装机容量50万千瓦。需现场选址的风机点位总共250余个。选址过程中面临任务重、工期紧、高温酷暑等困难,参与各方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合理安排,通力配合,最终按期完成了老君庙风区的微观选址工作,获得了政府的认可和业主的一致好评,为后续勘察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风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选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