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人摔倒了就怪腿 真的好吗?

2017-07-31 08:45来源:风电峰观察关键词:风电事故山西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就收到了朋友发的图片,也就是从昨晚到今天被疯传的这张,我当时只是大概判断了下厂家,因为没有详细的说明,也就没有深究原因。

因为昨晚睡得晚,所以睡前就看到了业内媒体发的消息,指向非常明确,让我着实吃了一惊,而且也觉得无聊,人摔倒很正常,但摔倒了之后总是怪腿可就没啥意思了。

长大以后,走路就很少会再摔跤,但要说完全不摔跤,也是几乎没有可能的,记得大概一年前,有次我还在风场下山的路上还摔了一跤。

偶尔摔个跤没有问题,原因可能有很多,有时是不小心失去平衡,有时则是地滑路湿,也有可能是鞋不合适,但非得说全是腿的毛病,难免有些偏颇,毕竟脑子也有问题,要练个凌波微步不就没事了。

而且,就这次报道的高效和逆转来看,还真不能排除各方炒作的可能性,但这种炒作的意义又在哪里,报道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合理的信息?难道只是为了说一句“都怪你”。

但不管是否如此,这次事故毕竟也给我们又提了一个醒,降低度电成本必须得在合理的范围内通过合理的途径来实现,不注意方式方法,强行下压只能适得其反。

说到底,出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出现了问题而不能正确面对,这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问题,也是整个行业面对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