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31-8.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8-04 15: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4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24-7.2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独家丨华电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华电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丨国电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国电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等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丨华能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华能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山西2017年第一批省重点工程调整项目名单:重点能源项目28个

近日,山西省发改委印发了2017年第一批省重点工程调整项目名单,其中增加山西襄矿泓通煤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繁峙县乔家窑100兆瓦风电项目、江苏远景长子100MW风力发电项目、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陕北-武汉直流特高压工程等47项工程;退出山西双环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风力发电关键结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阳泉市郊区农业大棚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等28项工程。

详情阅读

独家丨湖北省发改委核准3个火电项目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核准了3个火电项目,分别是湖北富祥汉川生物质气化发电工程项目、湖北锦年孝昌生物质直燃发电工程项目、晨鸣集团黄冈高新生物质热电工程项目。

详情阅读

独家丨黑龙江省发改委批复核准2个火电项目

近日,黑龙江省发改委批复核准了2个火电项目,分别是巴彦裕宝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和五大连池国昌热力集中供热工程项目。

详情阅读

总投资约75亿元 曹妃甸“绿色”火电工程加紧建设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电力生产—海水淡化—浓盐水制盐—盐化工制碱—废弃物资资源化利用”循环经济产业链的龙头项目——华润电厂二期工程加紧建设。据介绍,该项目是河北省环渤海经济带的重点项目,也是河北省首个单机容量百万千瓦的火电工程,计划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除尘、脱硫设施,总投资约75亿元人民币。

总投资近6亿 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明年3月投产运行

作为汕头市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129亩的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目前进展较为顺利,截至7月,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62%,预计明年3月31日完成生产线72+24小时整套试运工作,投产运行。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9249万元,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采用2台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的机械炉排焚烧炉以及2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处理采用“半干法除酸+活性炭吸附+干法+布袋除尘”组合工艺,排放指标达到最新国际标准。而垃圾渗滤液采用“预处理工艺+生化处理工艺+两级反渗透+污泥处理+臭气处理”一体化处理工艺,达到零排放,飞灰则采取螯合剂+水泥稳定固化达标送填埋场卫生填埋。

连云港云海电源5MW天然气分布式项目投入试运行

北京扬德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连云港云海电源5MW天然气分布式项目(一期)燃气锅炉于2017年7月投入试运行。本项目装机规模预计5MW,总投资约4500万元,计划分二期实施,一期先安装3台(2台4t/h,1台6t/h)燃气蒸汽锅炉及配套设施,替代企业原有的3台燃煤锅炉,满足企业生产期间的蒸汽需求;二期开始建设燃气内燃机发电项目及配套设施,预计2018年投入运行。

合同金额3.49亿元 深圳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项目正式开工

7月31日上午10点58分,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公司建安承包的深圳市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项目正式开工,深圳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倬舸、副总经理赵炳辉及监理、设计单位领导,公司副总经理黄卫东、李和平,建筑公司负责人到场参加了动员布置会和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妈湾大道南山垃圾发电厂北侧,占地5800平方米,合同金额3.49亿元,建设有两条2×750t/d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及一台53MW发电机组,建设工期为520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