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西芮城9.9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

2017-08-11 08:43来源:黄河新闻网关键词:山西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8日,芮城县金广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9.9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投资8.2亿元,年发电量为209286MW.h(兆瓦每小时),它标志着芮城县在发展循环经济,立足县域资源优势,抢先发展新型能源产业,着力打造与芮城县光伏领跑者项目齐头并进的新能源基地领域迈出的跨越式一步。

芮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项目,采取五项举措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一是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对施工机械、参建人员进行周密策划,精心安排,投入精兵强将,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工程项目在可控、在控的范围。打造标准化生产、文明化施工项目工地;三是注重质量、塑造精品。严格按照工程项目技术要求,加强工程管理过程控制和阶段性质量验收,发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和监理团队的质量保证控制作用,奉献优质工程,打造精品工程;四是严控进度、按期投产。各参建单位制定详细的工程进度计划,按照既定的节点目标,科学、合理、有序的组织进行工程建设,使项目按照预期的投产时间投入运营;五是加强沟通,定期汇报。项目单位按照县光伏办的项目管理要求,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县光伏办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统一步调,协调一致,推进项目建设健康有序的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