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上海电建锦界电厂三期2×660MW机组监理工程桩基正式开工

2017-08-22 11:20来源:上海电建关键词:煤电上海电建电力增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参建各方的紧张筹备,8月16日上午10点,上海电建监理的陕西锦界电厂三期桩基工程具备了开钻条件,并在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仪式上锦能公司、上海电建及中铁十九局桩基施工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工时刻。我项目监理部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充分利用好入冬前3个多月的有效施工时间,确保施工安全,严格控制原材进场,严格执行见证取样,严格程序报验,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为争创国优金奖奠定坚实基础。

锦界电厂三期桩基工程采用桩径800毫米的钻孔混凝土灌注桩,目前开钻的为锅炉房基础,共计576根。为保证桩基按时开始,我监理部依据开工报告中列出的条件逐项审核,召开方案讨论专题会、组织图纸会审,审批设备、人员、材料的报审,对现场安全条件进行确认,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开工。

本期工程的建成将作为“十三五”陕西陕北煤电基地神木至河北南网扩建工程配套电源点之一,可有效利用煤电基地的资源优势,变输煤为输电,将进一步推动陕北煤电基地的开发,促进陕西煤炭资源的开发利用及经济发展。同时保障河北南网电力增长供应,促进京津冀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缓解河北南网供需、调峰矛盾,满足河北南网的负荷发展、提高供电可靠性起着积极的作用。

随着开钻令下达,钻机轰鸣。标志着锦界三期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上海电建查看更多>电力增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