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22台机组在全国能效对标竞赛获奖

2017-08-22 16:22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作者:陈鑫峰关键词:电力企业中国国电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全国火电300兆瓦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第四十六届年会”上,国电电力系统共有7台火电机组获奖。此前,国电电力系统已有15台火电机组在全国火电600兆瓦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中获奖。今年,国电电力系统在全国能效对标竞赛中获奖机组达22台,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国电电力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主动适应我国电力发展新形势,推进产业升级,提升机组的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和灵活性。不断提高设备完好率,北仑公司、大同公司、东胜热电等多台机组检修后实现长周期连续运行,设备可靠性稳步提升。持续强化指标管控,推进火电机组整体优化,扎实开展锅炉综合升级改造、汽机通流改造、供热系统优化升级改造等重大技术改造,机组能效水平不断提高,主要技术指标持续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中国国电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