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平价上网时代来临 这32家风电龙头企业准备这样降本!

2017-09-08 09:00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能人物风电平价上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17—19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大会推出“御风者语——CWP企业家访谈”展前系列报道。平价上网时代临近,降本刻不容缓,怎样降本呢?大会邀请CWP上的32位风电企业大咖谈了各自看法。

本期话题:行业还可以通过哪些技术和管理创新来进一步降低风电开发的度电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能人物查看更多>风电平价上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