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云南能投拟13.56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风电资产

2017-09-22 09: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云南能投风电并购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云南能投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云南能投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马龙公司100%股权、大姚公司100%股权、会泽公司100%股权以及泸西公司70%股权,公司控股股东能投集团持有新能源公司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135,641.65万元,公司拟发行119,824,781股股份用于购买标的资产,发行价格为每股11.32元。

本次交易标的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四家风力发电运营企业,截至2017年6月30日合计装机容量为370MW,且均已建成并实现全部并网发电投入商业运营。通过本次交易,公司清洁能源业务进一步拓展至新能源领域,将进一步夯实“盐+清洁能源”的双主业发展思路。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能投查看更多>风电并购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