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9.16-9. 22)

2017-09-22 11: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9月16日-2017年9月22日一周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1、三一重能与四川青川县政府签订30万千瓦风电开发协议

9月14日,在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期间,三一重能有限公司与广元市青川县政府在成都市三一集团成都6S中心签订30万千瓦风电开发合作框架协议。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副县长罗建中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一重能可开发风电项目规模为30万千瓦,总投资额约为 2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带来明显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将在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实现生态环境良性循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大唐新能源河北康保鸡邓乌素项目获核准

9月12日,大唐新能源河北公司康保鸡邓乌素风电项目喜获核准,取得了《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大唐康保鸡邓乌素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张行审立【2017】94号),标志着该公司在河北省境内储备优质资源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面对河北省境内风电资源竞争异常激烈的形势,该公司抓住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及成立雄安新区的契机,全面秉承“弘扬大唐精神,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总体部署,立足长远、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前期发展等各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集全公司之力推进项目核准各项工作,制定了项目用地预审、风电场建设项目选址的支持性文件;用“钉钉子”精神与地方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争取核准需要的各类支持性文件,经不懈努力实现了项目的提前核准。

3、中船重工海为新能源与山西省孝义市政府签订200兆瓦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

9月16日上午,公司与山西省孝义市政府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孝义市政府举行,公司经理李进卫与孝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厚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孝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运识、市招商局、发改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均本着“公平公正、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诚实守信”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打造孝义市南阳乡200兆瓦风电发电产业基地。签约仪式上,公司经理李进卫表示,公司将加强与孝义市政府各部门的对接,尽快开展测风等前期工作,制定风电开发计划,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在智慧城市建设、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综合监控、智慧医疗、仓储物流等领域开展研究,结合地方需求,进一步拓宽与孝义市政府的军民融合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孝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厚华表示,孝义市将全力为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并结合孝义市发展规划,在其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4、西北电建三公司签订山西晋城98MW风电场工程合同

9月13日,西北电建三公司与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山西晋城一期98兆瓦风电场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合同。

据悉,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投资、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山西晋城一期风电场工程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西南部,距离晋城市城区约10公里,装机容量为98兆瓦。5月8日,西北电建三公司中标山西晋城一期98兆瓦风电场升压站建筑和安装工程项目,计划2018年6月30日所有风机调试完成并网发电。

5、广西发改委核准国电贵港百花山80MW风电项目(附文件)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西发改委近日核准国电贵港百花山风电项目。该项目规模为80MW,总投资67769万元。以下为源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