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CWP2017我们来了!

2017-10-11 09:31来源: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直播三一重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19日,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在北京新国展召开,届时,三一重能将携第三代超低风速风机参展,彰显三一品质、工艺和风电创新之美。

在本届展会上,三一重能将以最大参展面积实物展出两台主机——2.0MW和2.5MW平台机型。三一此举,旨在让到场观众和客户可以近距离体验“大国工匠”的匠心独运,以及“大国重器”的品质之美。同时,设在展位上方一块巨大的特制天幕,将为业界各方提供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

在国内风电增量以低风速为主,智能化制造与运维成为大趋势的背景下,三一重能在此次盛会上隆重展出上述两款实物展品,反映了三一重能在战略调整后,聚合全球顶尖技术,针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低风速市场积极布局,完美诠释“新机遇  新三一”的参展主题。

所谓器以载道,器以藏礼,2.0MW和2.5MW平台机型的实物展出,正体现了三一重能对工艺之美的极致追求。在产业喧嚣时保持静气,产业承压时笃信“手艺”,正是三一人的“匠心”和勇于开拓的精神让三一有着源源不断地旺盛的生命力。

展会期间(10月18日),三一重能将在北京南口产业园召开“2.5MW超低风速风机平台发布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直播查看更多>三一重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