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招标】广东粤电珠海金湾海上风电项目(300MW)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项目开始招标

2017-10-13 09:57来源:采购与招标网关键词:风电招标广东粤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东粤电珠海金湾海上风电项目(300MW)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作为依据,公开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合格投标人就以下有关服务提交投标文件,现将本项目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广东粤电珠海金湾海上风电项目(300MW)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项目

项目规模、设计依据及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珠海金湾海上风电场规划场址海域面积约52km2,建设装机容量规模300MW。考虑建设一座220kV 海上升压站,海上升压站通过二回220kV 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从陆上集控中心出1 回220kV 线路接入220kV 金鹤站,新建线路长约15km,导线截面暂按2×240mm2 考虑。

2.2设计依据:DL/T5067《风力发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及其他现行国家设计规范

2.3招标范围:珠海金湾海上风电项目(300MW)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对投标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报价,如有缺漏将导致投标无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广东粤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